close




Today is My Birthday ~


 



 


很難想像日子過的如此飛快~


算一算距離40大關剩沒幾年了!! ((((( 淚奔..)))))))


當時20歲的我,曾幾何時想的到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精采~~


有時想想自己還真是幸運~


在生命中一直遇到貴人相助~~


今年跨入FB 的世界,也讓我的手機長了智慧~~


於是和多年失聯的朋友們又有了聯繫!!! (((( 真是幸福 ....))))


雖然隔著螢幕問候~


但是我知道,我們彼此很關心對方~~


幸好~ 你們都還記得我!!


至少,20歲以前的記憶又恢復了~~



出生在這秋意盎然的季節裡~


我感到幸福~~


謝謝我生命中曾經有過的人、事、物~~


真的~~


感謝有你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