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前幾天赫然發現,我明年開始居然有14天年假了!! 天ㄚ~ 在這各鬼地方這麼久了唷??? 哈哈哈... 自己也覺得真不可思議!!

所以,我跟老爺說,我想要跟葉東東來熱血環島~

老爺說,你要騎單車嗎?? ...>"'<.... 不用這麼熱血吧!!!!

我看來個『鐵道環島』好了.... 老爺又說,那你跟葉東東要不要一人背一台小折坐火車去環島??.......

ㄟ.. 不要把你自己的夢想加諸在別人身上~

葉東東說,我要坐火車環島,然後去買每各地方的名產!!

說真的,我並不想買名產ㄟ!!

我知道你很認真上社會課,但是不用全台吃透透吧!!你阿母我會肥死~~~

所以,葉東東要開始計畫他的鐵道之旅了~~

想要做藍皮普通車經過福隆車站買便當,奔馳在花東縱谷~~

想去坐舊山線鐵道 ~~

想去坐阿里山森林鐵路,感受一下火車碰壁的經驗 ~~

但是有人只想買名產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