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 ~


想想自己的生日願望 !!


人生到了這個階段,還能許下什麼樣的願望呢 ??


我也不是什麼聖人,也沒有多大的理想跟抱負 ~


畢竟,像我這樣平庸的人,這世界上多的是吧 ???


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的人生,我這樣過的人生,是有意義的嗎 ?


是我所希望的嗎 ?  我的人生是我能夠掌握的嗎 ?
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事業有成、家庭和樂、幸福美滿....


我也不例外,偶爾做些傻夢 ~~


有時也想偷懶....


作各什麼都不想的大傻瓜 ~~~


日子輕鬆又自在 ~~


總之 ~~


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 ~


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,猶如潮水般,一波一波席捲而來 ~


有時又風平浪靜 !!


這就是人生 ~~~


所以 ....


維琪 !! 生日快樂 ~~


但願,天天都快樂 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