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Birthday  

是的!! 又到了 一年一度的生日 ...

今年有點特別,因為到了一個坎了 ....

回想自己過去的日子,有很開心的,有很難過的!

但也就這麼過了~

也許是因為孩子慢慢長大,就更加覺得要做回自己!!

所以,我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!!

 

1. 要勇敢

年紀越來越大,顧慮的事情越來越多!!

偶爾也要勇敢一點,為自己跨出那一大步 ....

所以,我的背包夢!! 也將持續做著 ....

 

2.要感恩

生命中所有的不順遂都是為了要堅強我們的意志!!

成就我們生命中的所有美好,都來自於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 ...

謝謝他們一路相挺相伴...

 

3.要說愛

三不五時愛要及時!!

生命的無常,生活的無奈~

我們要學會愛~更要及時將愛說出口!!

人生最怕後悔的事,為了不後悔,愛要及時 ...

不要消耗生命中的美好,享受人生的每一瞬間 ......

 

 

親愛的大家!! 我很愛你們~

我的人生,因為有你們而更加豐富,更加歡樂!!

真的謝謝大家成就我的人生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感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