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1  

今天很高興跟我的閨蜜一起吃晚餐!!

大家都不禁感嘆時光的飛逝 ~

想想我們剛認識的時候,兩個人都還是未滿18歲的小姑娘 ...

每天一起讀書、一起打屁、一起逛街、一起吃飯 !!

好到~ 她爸媽跟我很熟,她的兄弟就像我的哥哥跟弟弟...

我媽也很愛她~

 

然後,各自考上不同的學校,各奔東西了...

每天都各自忙著自己的生活,雖然不是很常連絡,但心中的那份情誼卻永遠不會消失!!

我永遠記得~ 我們約定好,要一輩子好好的照顧對方!!

 

朋友2  

我有一個閨蜜,我們從7歲就認識了!!

沒錯!! 是我小學1年級的同學~

因為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,所以,兩個女孩非常要好!!

我們都愛留長髮,兩個人每天都紮著辮子去上學~

我們一樣都是跨學區就讀、也一樣是提早入學的孩子!!

所以,每天都得通車回家!!

放學的時候一起等公車,老是爬上公車站牌旁的那棵樹上...

看著公車遠遠的駛過來 ...

一起分享著一隻甜不辣!!

一起欺負著跟我們同路隊的那個男生~

哈!! 我的年少青春時光 ....

即使現在我們隔著太平洋,無法常常見面!!

但是,關心的問候卻不會因為時光的流逝而消失~

 

朋友3  

我有一個閨蜜是高中同學,為人熱情又大方

在她身上永遠都只看得見活力!!

當我們成為好友的時候,我才知道她是一個多麼堅強的人!!

不管她心裡有多苦,她從來不在我面前掉一滴眼淚 ~

看著她的樣子,我在心裡不知道哭了幾回!!

我真的很想抱抱妳~

跟妳說~ 沒關係!! 我永遠都在~~

不管妳人生遇到多大的挫折,我永遠挺妳 ...

因為我真的希望妳過得很好!!!

 

朋友4  

我有一群教養路上的好姐妹~

我真的很謝謝妳們~

我們一路相互扶持,互相鼓勵!!

終於熬到現在~

孩子慢慢都大了!!

我們要開始過自己的人生了 !!

你們讓我看見媽媽們偉大的力量,真的是可以改變世界!!

有著無限的可能,對於社會貢獻自己棉薄之力 ~

真的為了自己的孩子勇敢努力!!!

我真的很愛妳們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友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