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哥哥又幫妹取了一各新的外號~ 阿妹


然後整天阿妹 阿妹 地叫


妹妹說,你好煩唷~


不要再叫我阿妹了...


爸拔問哥哥說,你為何要一直叫葳葳 [ 媽媽 ]


哥哥就很疑惑的說,我沒有阿.. 我叫她 [ 阿妹 ]...


爸拔說,客家話的 [ 阿妹 ] 就是指媽媽的意思...


哈~


我們都笑成一團...


葳葳變媽媽...


 


哥哥又反問爸拔...


那 [ 阿弟 ] 是爸爸的意思嗎 ??


爸拔說,當然不是啦 !


 


所以,現在只要小鬼打電話給我 ,就會叫我 [ 阿妹 ]..


 


我是 [ 阿妹 ] 唷!! 但是 爸拔不是 [ 阿弟 ]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