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桃米稻湘村位於南投埔里 桃米生態村 內


稻湘村生態植物園是所有住客的家,來稻湘村生態植物園渡假,您才是主人,老闆夫婦花了將近20年生命,從一草一木、一磚一瓦開始,胼手胝足合力打造這個稻湘村


 


 



稻湘村生態植物園位於桃米生態村民宿區的山坡上,佔地近千坪,除了一棟米灰色優雅主體建築,其餘約800坪全部還給大自然,由愛樹成痴的張姓創辦人親手栽種的樹木超過一百種,如今都已濃蔭蔽日足以環抱,其中不乏難得一見的原生樹種,包括台灣肉桂、樟樹、紅檜、楓香、菊野櫻、五葉松、扁柏等,還有「花痴」張太太親手栽植的奇花異卉,萬紫千紅,奪目耀眼,花種之多,多到數不清。



 



園內 生態池~~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美麗的草坪與五葉松 ... 


 




 


桃子成熟時~~  老闆說,園內的果子只要成熟的,都可以摘來吃~ 不用錢啦!! 


 


奇妙的樹葡萄 ~~ 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如何 ??





 



 小水塘佈置的很有農味呢!!


 


稻湘村的天空~~ 好藍



 


民宿外觀是三層樓的建築~ 很舒適,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.....


 


1樓的小庭園還有放置躺椅~ 可以很悠閒的發呆!!   I like it ! 



 


小小露台 ~~


 


我們住在3樓~門 房前有各公共空間!! 



 


 


房間雖然不豪華~ 但是溫馨又舒適 ~~


住起來很自在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