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ream 1  

 

夫妻之間的關係,如果像老夫老妻那樣平淡,是否會覺得索然無味??

想維持像戀愛時的熱度,就應該有當對方還是男女朋友時的若即若離感~

牽手一輩子索然無味?? or 每天充滿驚喜??

 

有時候因為彼此太了解而覺得應該

事實上,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??

 

你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,你是你,我是我!!

誰也改變不了誰! 誰也不需要改變誰 !

維持自己原本的樣子才能舒服地活著

互相的磨合、互相的尊重才能使得生活和諧 ~

 

 

隨著孩子越來越大,心中的自我意識越來越強烈!!

以前從未好好想過自己的夢想是什麼?

這陣子想了很多~

原來『擁有夢想』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!!

而《想要完成夢想》就是一股強大的動力 ….

 

我不想拖著孩子走在我的人生道路上,他們應該要擁有自己的夢想與人生!!

所以,我試著讓自己恢復到以前的樣子!! 從外到內 ~

保持年輕的心,就能擁有完成夢想的力量!!

 

我問老公,你的夢想是什麼?

他說,沒有耶!!

但我說,我有好多想要完成的夢想!!

老公說,那我的夢想就是『陪你完成你的夢想!!

 

我問兒子,你的夢想是什麼??

兒子搖了搖頭說,他也不知道 !!

兒啊 ! 你應該要好好的仔細想想,否則你的人生就只剩下虛度光陰了!!

 

人生有幾個不惑之年呢??

過了不惑之年,是否就更應該珍惜光陰?? 人生才不會徒留遺憾~

愛』應該是夢想的養分而不是阻力 !!

 

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是不是常常將夢想掛在嘴邊? 

完成一個夢想,需要一股滿腔熱血,更需要堅持的毅力;

 

追求夢想的過程中,『挑戰自己』往往是最難的,

但有勇氣決定的當下,會讓你看到超乎自己所能想像的濳力,而有不一樣的視野。

人生沒有不可能的事,熱血、堅持就對了!

 

現在就開始《練習夢想》吧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