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直排輪了~


先穿鞋~



第一堂課~站都站不穩~雙手張開~平衡一下好恐怖ㄛ



真想逃~



跌倒了~拔拔快來扶我~快哭了


哈~我來亂的~我是小乖~我在劈腿


累了~快來分贓~補充糧食~吃糖了


我好怕摔ㄛ~不過好像好好玩~試試八



聊天三姐妹~常混水摸魚


來八~搭小火車前進


訓練速度轉彎了



不要怕~老師示範給你看



追風少年家~


這是我們帥帥教練~陳教練~嚴格有趣


YA~



這期即將結束, 從站不穩到追風~我們學到不只直排輪~還體會到堅持


明年再會~感謝陪我們早起的拔拔麻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