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個可愛的小女孩的睡衣派對~~瞧她們天真可愛幸福的笑容


相信對她們而言~是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


這首先~真的要大大感謝啄木鳥家的籌畫




這個點子來源,來自這本書~小天下出版的"F5的睡衣對"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3151


F5的睡衣派對


加上啄木鳥媽的催化和執行~促成了這次小愛愛的睡衣派對


以下是啄木鳥媽媽精心製作滴~大家看完是否忍不住想啵一個和拍拍手



 


以下分別是小愛愛的分享~


小芸的短述~(真的是"短述")
這是第一次媽媽幫我舉辦的女孩睡衣派對,有屁屁.糖糖.樺樺及波妞來參加.我精心設計了很多活動,每一次邊想就期待日子的到來!
我們這一群小女生一起洗澡.玩枕頭仗.還穿了媽媽的洋裝,
真是太有趣了.屁屁.糖糖和樺樺居然因為睡前看了一部卡通,怕得睡不著!還是我和波妞厲害~
因為只有一個晚上,總覺得時間不够,希望下次可以再玩久一點!


小二樺樺的日記~


九十八年六月二十七日去MiMi姊姊家過夜,兩天一夜有屁屁姊姊、糖糖、波妞、MiMi姊姊。


我們小女生一起洗澡,洗完澡我們一起玩變裝遊戲:我穿白雪公主的衣服、波妞是芭雷舞蹈、


糖糖是美少女、屁屁姊姊是無袖黑色服裝、MiMi姊姊是紅色衣服配小短裙。我們玩完變裝


遊戲,玩完就看『鬼媽媽』。看鬼媽媽的時候,MiMi爸爸有拿櫻桃給我們吃,好好吃喔。


看鬼媽媽的時候,好恐怖喔。看完鬼媽媽。MiMi媽媽有辦睡衣派對。然後我們就刷牙,


刷完牙我們就睡覺,睡覺的時候,我們一直聊天,聊的話題就是『鬼媽媽』。一直講,


害我睡不著,因為很恐怖,我們一直講,講到十二點多才睡覺。早上我和糖糖還有


屁屁姊姊『五點半』就起床了。因為我們睡不著,所以就起床了,MiMi姊姊也起床了。


MiMi爸爸媽媽也起床了。MiMi媽媽一起床。大概二十分鐘以後,MiMi媽媽就讓我們


看DVD。DVD演的是『心中的小星星』。演的是『一個不愛上學的小孩子』。


MiMi姊姊和波妞後來也起床了,大家一起看『心中的小星星』。MiMi爸爸在做大家的早餐,


有親手做的三明治有鮮奶和柳橙汁………等。真的好好吃喔。我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DVD。


看完 DVD。媽媽、爸爸、毓澤就來接我了。接下來MiMi姊姊、屁屁姊姊、糖糖,


他們去學『溜冰』。『我也有去喔』。真的很好玩喔。完畢。


雯雯的童詩~


晚上:
"微風徐徐吹         睡衣派對先
  前言於看片        後言於玩樂"


早上:
"陽光照天下     睡夢中醒來
 前是看好片     後是好早餐"


啄木鳥媽~不僅男生小愛愛看了流口水我們這些辣媽~~~也好想來個睡衣派對


等您喔~~琮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