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對孩子來說,真的是非常重要...


前二天,我坐在家中看著電視裡的劇情,兒子突然問我,媽媽,電視裡說的 [ 惡化 ] 是什麼意思??


他這麼突然問我,倒是有點讓我嚇一跳,我連忙跟他解釋,就是指越來越嚴重的意思...


此時,我突然覺得,平時的閱讀以及上了一年的閱讀課,終於看到了一點小小的成效!!


當然,讀經課也是有相當大的作用,之前的選舉活動熱鬧非凡,兒子也有問我,為什麼要選舉? 因為要  [ 選賢與能 ]...


他突然有反應了,他說,我讀過 [ 禮運大同篇 ] 裡也有寫耶 ~~


讀聖賢書所學何事? 當然,不是為了要應付考試啦~~


又有一次,他看到電視上的廣告,[獨一無二] 的 xxx


他說,我知道 [ 獨一無二 ] 是什麼意思?


   <<<< [ 獨一無二 ] 就是只有他一個,沒有第二個了 >>>


我心裡覺得,兒子啊 !你說的真好...


我對他說,你說的沒錯,但是你怎麼知道的呢?


他說,我們上閱讀課的時候,Tracy 有說過啊...


真是謝謝 Tracy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