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東東今天收到英國劍橋大學英語初級檢定結果通知!!!

聽-4盾牌 ; 說 - 五盾牌 ; 讀&寫 - 3盾牌~~


爸拔去接他下課時,他就迫不及待拿出來現


一回家就很開心的拿給阿公阿嬤看~~ 臭屁的很!!

長久以來,上英文課的壓力終於得到紓解!!!


每次上課前的單字小考,總是讓東東卻步,裹足不前~~


今天收到成績單,雖然不是滿級分!!


卻讓東東的自信心大增~~


原來靠自己的力量也可以完成一件事!!!


檢定考得靠自己唷~


後來,我就問他,為什麼 讀&寫只有3盾牌??




東就搖頭說不知道!!

我說,就跟你的中文一樣!! 字寫的亂七八糟,連英國老師都看不懂!! ~ 哈!!

東說, 哪有!!


英文小老師說我是外國人啦!! 我考英文單字,中文翻譯都會寫錯,而且我愛吃麵包跟牛奶~~


我說,才不是勒!! 你應該是外星人....


因為常常你說的話,我都聽不懂!!







今天晚上東東會笑著睡覺!!! 要繼續加油唷~

我喜歡認真又努力的東東...


今晚我也會笑著睡覺!! 因為錢沒白花!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