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的聖誕節要去怎過呢?? 真是傷透腦筋~


原本想去露營過節,但是又遇到寶貝過完元旦就要期末考了~


於是,兩各假日都不能出門 .....


爸拔在FB上,和好友們亂哈拉~


於是,就約成了這攤~~


歡樂聖誕‧交換禮物便當趴 ~


重點是,要做素食便當~


這可難倒我了~


爸拔只好自己下海~



一早去了市場買齊材料,就開始準備了~


真不曉得是真會還是假會 ??


還蠻有架式的~


 



小幫手葳葳也來幫忙洗米煮飯~


終於趕在11:30 完成了~


看起來還蠻有樣的唷~



 


 


看看這滿滿一桌子的愛心素食便當~


大家都還蠻厲害的麻 ..... 



 


這是大廚 -  淇淇媽 提供的 ~


大家公認的大獎~ 高級素食套餐 2份 ~


每個人都想要~~



 


這是誰準備的『西北風』~ 抽到的人要崩潰啦 !!


還好只是幌子~~



 


 


經過一連串的慘叫聲、驚呼聲 ~~


兩份大獎居然都是章魚媽家的寶貝抽到~


吃到撐~ 真是羨慕死大家了~~


 



 


看看我家寶貝抽到的便當~



 


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唷~



 


不管是大的便當,小的便當~


只要是裝了滿滿的愛心,都很好吃唷!!



好好吃唷!!



 


這2各小女生都抽到我家爸拔的便當,怎麼沒有很開心的樣子~~


 


吃飽之後~ 又開始一陣混亂!!


準備要抽禮物了~


大大小小的禮物,大家都好用心準備唷 ~



 


嘿嘿! 來拆禮物囉~


看看抽到最大包獎的康拔~


笑的多開心~


一大包的『超高級衛生紙』還有兩件『超型男的內褲』 ~


即將變身為 『型男』級的唷~




 


大家的禮物也都準備的好讚~ 好貼心~



淇淇媽抽到暖暖抱枕2個


章魚媽抽到梅酒1瓶




葳葳抽到驚喜包~




王老爺抽到『泡湯卷』~


我則是抽到3條圍巾~



 


東東抽到打地鼠機~


爸拔抽到研磨咖啡 2瓶 ~


安安媽抽到我準備的保溫水杯~


玉華姐抽到背心1件 ~


 


 



下午,大家又閒聊好久~


好久不見的大家 ~ 彼此關心生活!


這種感覺很棒呢~


 


 





謝謝好姐妹幫我照了這麼美~ 


也祝大家 聖誕快樂唷 !!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