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傍晚我和葳葳在等東東下課......

葳葳等很無聊,就順手玩起手機 ~

手機內有顯示世界各地時間的功能 .....

葳說 : 媽你看~ 現在倫敦是晚上12點鐘耶.....

我說 : 那你知道 倫敦 在哪裡嗎 ?

葳說 : 你是說 那各 倫敦鐵橋垮下來 ... 垮下來 .....
((( 葳自己唱起歌來了 .... >""< )))

我說 : 是阿 ! 你知道在哪裡嗎 ?

葳說 : 只要心裡一直想著 倫敦 ~ 倫敦就在我心裡ㄚ ~~~ 



明明就不知道在哪裡!! 還嘴硬 ~~

媽媽我 ~ 還真是無言以對 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