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早上要到學校去家長會的時候,順道去買了早餐~

在早餐店聽到老闆跟客人閒聊 ~

客人說,怎麼今天學校這麼熱鬧?

老闆回說,因為今天學校有活動 ~

客人說,現在的老師喔~ 都不管小孩的,要上課的就上課,不上課的就去旁邊~

老闆說,唉呦~ 現在的小孩都很難交ㄟ ...

我在一旁聽了就很忍不住的說,深美的老師不會這樣啦!! 小朋友有問題,老師都會儘量幫助他~




結果老闆回我說,我的小孩也是唸深美,唸深美的上國中都不行啦!! 功課都跟不上 .... 好的很好,差的很差啦...




當下我就覺得,吼~ 你們家長就是這樣把責任都推給老師的唷!!

所以,我也很客氣的回老闆說~


功課好不好是小孩自己有沒有努力,跟老師交的好不好應該沒關係吧 ..




在我的週遭,真的很多基隆的家長都是這樣~

功課好,小孩乖,就等於人生充滿了希望 ~

有的甚至,從小就開始進行菁英教育,小孩每天時間排滿檔 ~

小孩不就應該要有小孩的樣子嗎?

人生還這麼長~ 童年就不能開心快樂的過嗎 ?

想想我們家的2各小鬼,整各暑假到處鬼混~

日子還真悠閒~ 呵呵呵 ...

所以,我們家大概是怪咖一家吧 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