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 [ 二奶 ] 的話題一直圍繞在我週遭!


常聽到 : 公司裡的某某人在大陸包二奶啦 !


又或者 : 小心老公去大陸包二奶....


昨天的颱風假,讓平日工作忙碌的把拔,終於有空陪我們一整天  ~ 


晚上老公要去洗澡時,在浴室裡大聲嚷嚷 : 老婆! 浴室裡的綠色毛巾是誰的阿 ~


我很頑皮的說 : 喔! 那是給二奶用的,不然每次來家裡都用我的,我會很不喜歡  ~


老公也附和我說 : 是這樣阿 ! 下次我會告訴二奶,要她不要用你的毛巾  ~


[ 喔 ~ 真是感謝耶 .. ] 我說 [ 那下次她來時順便告訴她,家裡也要打掃一下 ! 要走時,順便幫我把飯煮好再走 ,不然我都好趕  ~ ]


 


老公沒好氣的說 : 那要不要叫她順便把房貸繳一繳?


我說 : 如果可以那最好 ~ 總是要付出啊 ! 不能只是享受而已~


老公苦笑說 : 如果有這種二奶,那大概很多人會搶著要吧  ~ 也輪不到我  !


 


 


我偷笑了一下說 : 那可不一定....


老公一臉狐疑的看著我,我說 : 如果是 [ 許純美 ] 你要嗎 ? 我想,她會很樂意幫你付房貸,還幫你打掃家裡,不過,得委屈你了 ~


 


老公狂笑著,說 : 我才不要呢... 


我連忙安慰他 : 哎呀 !沒關係! 忍一忍嘛... 牙一咬,忍一下就好,反正關起燈來,還不都一樣.... 


 


沒關係啦 ! 為了我們家,犧牲一下吧  ~ 


哈哈哈.....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