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趁一個空檔跑去剪了頭髮,以往的長髮留的有點煩,所以,剪了一個俏麗短髮...


中午要出門剪髮時,是偷溜出門的 !


所以,葳並沒有看見我出門,當我回家時,她在家門口等我,很生氣的說: 妳去哪裡啊??


我脫下安全帽跟她說,我去剪頭髮,剪的跟你一樣短短的..


她看到我的頭髮一直摸,一直嚷嚷 : 你的頭髮怎麼都不見了...這樣我以後就不能幫你洗頭了....


我問她,這樣好看嗎? 葳一直猛點頭說 : 好看啊! 跟我一樣耶... 你這樣好像小丸子喔!!


從此之後,每次看到我,都叫我 [ 小丸子媽媽 ],我都回應她 [ 什麼事啊 !! 小丸子 ] 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