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初六的午後,爸爸開車帶我們前往南投埔里,去拜訪爸爸的老師,順到去集集參觀[火車好多節],一路上大家都很開心,葳葳說,為什麼要開叔叔的車,我不喜歡坐叔叔的車,我就問她為什麼不喜歡?


葳說,solio上有我的歌,還有哥哥的歌,還有爸爸的歌,叔叔車上沒有?也不能看電視...


因為小叔的車上只有cd可以聽,以往我們在車上都是聽mp3的音樂,所以,沒辦法帶葳的歌..


葳的歌有很多首..像 72變 就是他的拿手歌..


一路上聊著,我突然聞道一股臭味...


我說,是誰偷偷放屁,好臭喔~


東說,不是我


葳說,也不是我


爸爸說,那我要來檢查一下,看是誰放屁?說謊話的人,要接受處罰...


二個人還是繼續否認...


過了一會,東說,真不是我啦!!不過,這應該是引擎的味道....


葳說,引擎是誰啊!! 是引擎放屁喔... 是姨嬤家的以晴嗎? 是[以晴]亂放屁..可是[以晴]沒有來啊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