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工作忙碌的很,晚上回到家還要盯著兒子寫功課!!


昨日老公很好心的要幫葳洗澡!!


晚飯過後,老公已經在洗澡了,洗完之後,就叫葳進浴室,想要幫她洗澡..


拔 : vivian,妳趕快進來洗澡..


葳 : 可是我還沒拿衣服耶~


拔 : 媽媽會幫妳拿,妳先進來洗..


葳 : 你會幫我洗嗎?


拔 : 會ㄚ,我就是要幫你洗澡ㄚ..


葳 : 真是謝謝你喔..


拔拔真是無言以對 


洗澡過程中.....


葳 : 你確定你洗的乾淨嗎?


拔 : 我會幫你洗乾淨的..


葳 : 為什麼你跟女生一樣有ㄋㄟㄋㄟ...


拔 :  (心裡的OS..因為你爸太胖了...)  好啦 !你趕快刷牙啦...


葳  : 我不會刷牙耶..


拔 : 來這套 (台語) ,你明明就會..


葳 : 來這套...來這套... (台語)


洗完澡,葳跑到客廳,我和婆婆正在看電視


葳 : 媽... 來這套 (台語)


我 : 你說什麼ㄚ...我聽不懂


葳 : 來這套...來這套..... (台語)


ㄚ嬤 : 葳葳要去去七逃喔 ( 台語 )


晚上老公跟我說這件事時,哈哈哈.... 笑死我了..


老公說他被女兒笑,他要減肥了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