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拔蘿蔔! 拔蘿蔔! 嘿呦嘿呦拔不動  ~


今天和愛愛家族一行人來到萬里拔蘿蔔  ~


 


這是今天的山大王  ~ 謝謝山大王  !!



 


每個人到蘿蔔田裡選一棵最喜歡的蘿蔔 ~~


用力拔喔  !!



媽咪說 : 葳葳要用點力喔  ~


葳說 : 耶  ~ 我拔起來了  !



東說 : 我不敢拔 !


葳說 : 我幫你拔  ~ 我最厲害  !!



你看  ~ 我拔起來了  !!



 


我們今天大豐收喔 ~



 


開始削蘿蔔囉  ~ 媽咪阿姨們要煮好吃的午餐囉  !!


蘿蔔好會跑喔  ~ 要一隻手壓住蘿蔔,一隻手拿窇刀削皮...






削完皮的人,山大王又拿出 [臭青母]讓大伙瞧瞧  ~


只見孩子們尖叫狂奔,沒人敢摸 ~



 


午餐前,山大王帶大家進行攀岩的活動



 


東,要帶上安全裝備喔 ~



 


穿好安全裝備,要開始囉  ~


 


東爬到一半,就說要放棄了,被山大王說教一番,還是不肯上去  ~



 


於是,被山大王處罰吊在半空中....



 


這是誰呀  ~ 哭成這樣  !!


 


很勇敢的小弟弟喔...



 


吃午餐囉  ~ 好吃的蘿蔔湯以及肉燥拌麵  ~~


 


很讚喔 ~


 


下次還要再來喔 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