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3  

 

 

《完美圓夢之旅》

 

從小,我就很想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國玩!

 

可惜爸媽忙著工作,也沒有機會一起出國玩!

 

某一天,孩子跟我說~

 

媽咪,我同學們放暑假都出國去玩,我也好想~

 

基於以上總總,於是有了這趟旅程~

 

為了這次出門,我們計畫了2年,我們大人每個月開始存錢計畫,連孩子也要一同參與存錢計畫 ~

 

這次旅行計畫,因為全家人的努力與配合,終於成行!

 

而我的阿爸阿母,也終於帶我一起出國了!

 

真的很棒啊~

 

一次出國,滿足兩個願望!

 

今天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,

 

我們跟孩子一起結算這趟旅程的費用~

 

兩個孩子都說,要再努力存錢,下次再來~

 

東哥說,我真的覺得英文好重要啊!

 

(有這樣的體認,阿母都感動的快要哭了!請繼續加油學英文)

 

葳寶說,Uniqlo 實在太好買了,我下次要存更多錢!

 

(是誰出發前說不買東西只玩扭蛋的? 最後,買了3件衣服跟一堆食玩的??? 事實證明,很多事情跟你想的不一樣 ~ )

 

總而言之,這趟旅程讓孩子們開了眼界,比我們平常叨唸半天,來的有用~

 

這就是最大的收穫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再次印證學英文真的很重要
#回去之後要努力唸書了
#又要為下次的旅程開始存錢了

#享受旅程樂在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