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親子談心時間~
葳說:媽咪,我好討厭自己長這麼高??
媽說:為什麼呢?長的高很好ㄚ???

葳說:我在我們班是排名第4高的~我們這次表演,後面要站4各高的,我剛好是第四各,所以,就排在最後面!! 我都不能當女主角!! 也沒辦法站前面!! 好討厭唷~~

媽說:這樣ㄚ!! 我跟你說唷,我以前小時候也超討厭自己為什麼要長這麼高!!每次班上要參加合唱比賽的時候,我都只能站在最後排最邊邊的位置~ 我也覺得好討厭!!

葳說:真的唷!你看,長太高真的不太好~
媽說:可是ㄚ,我後來長大發現,長的比較高,真的比較好耶 !!

葳說:為什麼呢?
媽說:因為ㄚ.....當你長大要穿新娘禮服的時候,長的比較高的人,就可以穿那種很長很長的裙子ㄚ.....

葳葳一聽到這裡,眼睛一亮的說.... 那真的長得高比較好唷!!

媽說:你表演的時候,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就好啦!! 誰當女主角,這一點都不重要!!

真是人小鬼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