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一家四小口生活在一個大家庭裡!!

現在的人,生的少!

想要擁有一個大家庭,每天和樂融融 ~

可說是一件奢侈的事情~





我們一家12口,因為住的近,幾乎是天天碰面!!

所以,常常一起吃肥肥 ~~






一起煮好料~

好奇怪!! 怎樣都不會厭煩~








小鬼勒~

像親生兄弟姐妹一樣 !!

除了一起玩,還會一起做功課!!














這讓我們省了不少補習的費用!! 我也省事不少!!






假日除了吃吃喝喝之外~

爬山健行也是我們常幹的好事 !!









一堆老人湊在一起!!

就會常做一件事~~

一直聊一直聊 ...

一直說一直說 ...

想當年阿!! 自己是有多麼勇 ~~












一起去嚐鮮!!

感情好的就像一家人~~

所以,我們一家總共有12口人 !!











但是,除了我們一家12口~

也有一堆常常來插花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
說穿了,我們這各大家庭還真多人~

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~~












如果說,我們生活中少了這些家人~

恐怕,會無聊死~~








每當團圓的時候,笑聲總是快把屋頂掀掉 ~

就怕被人家來抗議!!






我想,以後還是常常在戶外團圓好了~

不然,連環保局都要來測試噪音了!













謝謝你們帶給我們一家的歡樂~~

我好愛你們唷!!




我沒有辦法想像生活中少了你們該怎麼過下去 !

所以,各位家人們!!

請好好保重身體,注意健康~~

該減肥的就要減肥~~

身體有病痛的,請快去看醫生 !!




因為我還想跟你們一起活到老老老 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