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北海道! 真的~
這張照片是我在Tomamu滑雪場拍的!

拍照這天細雪紛飛~
頗有意境 ! 很像耶誕卡片上的情境~





這趟行程的第3天是自由活動!

於是我們跟著導遊來到滑雪場~






Tomamu滑雪場幅員廣大,能滿足各種等級的滑雪愛好者前來!

我們抵達北海道的前一周,今年的初雪才剛剛降臨北海道!

所以,此時的滑雪場,還沒有看到很多人來滑雪~

看來看去只有我們而已~











被雨淋濕很難受!

被雪打溼衣裳,很爽~






北海道的雪是有名的細緻!!

而 Tomamu的雪,更是讚 ~






來這兒,一定要來做一件事~~ 滾雪地!!

軟綿綿的雪!! 滾來滾去~

雖然很冷,真是好好玩阿 ..










我本想堆各雪人的!!

唉唉~

很難堆呢! 我怎麼弄都不圓....

一大坨像剉冰一樣 !!




在滑雪場旁有一些滑雪板 ...




還有這幾台雪上摩托車~

旺季的時候,可以請工作人員載你去飆雪一番..

應該很刺激吧!





導遊小寧哥還真是佛心來著 ..

招待我們玩雪盆~





拖著雪盆,往山丘上爬上去,真是可謂『舉步維艱』...








我準備要滑下去囉!!

我的滑雪初體驗~







玩了好久~

玩雪真的很耗費體力!!

雪也越下越大~

我們回到了服務中心取暖~





阿珠媽在這裡買了幾樣紀念品!!





這各小雪人是一各小朋友做的!!

我們借來拍照!!

好可愛的小雪人~





過沒多久,村內的接駁車到了~

我們準備要離開滑雪場,回到飯店了!!





村內的接駁車就跟我們的公車差不多大!!

除了我們幾各乘客之外,幾乎沒人~





晚上,阿珠媽又跑到飯店外,他說想鏟雪看看...

呵呵~

真愛玩~






我們的滑雪初體驗,大成功 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