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昨天晚上要睡覺時,東說:媽,我可以跟你睡嗎?

我說,我每天都跟你睡ㄚ...

[可是每次都是妹妹睡你旁邊....]東很失落的說

或許真ㄉ是這樣吧!!

自從葳出生以後,大家的焦點自然就不在他身上了~~

趕緊連忙安慰他說:因為妹妹比較小ㄚ,需要媽媽多照顧她..

那我可以睡你們二各中間ㄚ,這樣你們都可以睡在媽媽旁邊!!

[可是,我不想和妹妹一起睡,我只想跟你睡...]

喔~~可能不行這樣..我又解釋給他聽

因為我是東霖媽媽也是亭葳媽媽...

亭葳也是東霖妹妹阿...

孩子都是這樣,總喜歡自己獨享媽媽的愛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