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上邪! 我欲與君相知,長命無絕衰。

    山無陵,江水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!』


 


一份愛情要維持18年的新鮮很不容易,我們會有幾個18?


 


愛戲如痴的我


儘管戲裡的愛情那樣的感心動耳,蕩氣迴腸


不管戲裡的男主角我有多麼的愛


我總能清楚的分辨戲與人生


 


真實如你 體貼如你 包容如你


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



徐志摩說:「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,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,我就不配說我愛你。」


 


有一個人這麼愛我,我覺得很幸福


我的最佳男主角 ~ 生日快樂 !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