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各壞東東...


真是讓媽咪又氣又好笑~~


上週抽空回趟中和娘家,午飯過後,我和葳在房裡午休!


臭東東說他睡不著,他不想午休..


就由著他囉 ~~


午後,外婆在廚房忙著挑菜...


東搬了一個小板凳走到廚房,外婆以為東要拿東西,就對東說 : 你要拿什麼? 我幫你拿!!


東說,沒有阿~ 我只是要跟你聊天啊....


外婆心想 : 這小子要聊什麼啊...


外婆說:好ㄚ.. 你要聊什麼呢?


東說 : ㄚ嬤,我想問你喔... 我媽媽以前有考過100分嗎 ?


外婆嚇了一跳.. 怎麼會這樣問呢 ??


外婆說 : 當然有啊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東東媽心裡O.S.: 哇靠~ 死小子,打聽你媽的底細...


東說 : 哪有考很多次100分嗎 ?


外婆說 : 有啊  !! 很多次喔~   ( 東東媽心裡 O.S. : 好家在,你媽以前功課還不錯,不然這下糗大了... )


外婆又趁機給東東灌輸觀念,這是我媽最會做的事....


外婆說 : 你媽媽有常常考100分喔!! 而且都會幫阿嬤照顧妹妹...所以,你是哥哥,也要幫媽媽的忙,照顧妹妹喔 !!  ( 東東媽心裡的 O.S.: 真是我的好媽媽.... )


東說 : 那媽媽的妹妹是誰ㄚ ? ( 我姐妹們大概快昏倒了...)


外婆說 : 就是 小君、阿朴,還有小阿姨啊..... 他們都是媽媽的妹妹...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每個人聽到這段對話,無不笑的東倒西歪......


兒子啊...


該誇你聰明,還是奸詐呢 ??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