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哈哈~

 

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  !!

 

前幾天騎車接葳葳下課,在回家的路上跟葳葳閒聊 ~

 

葳說 : 媽咪 ! 哥哥說我美麗又可愛  ~

 

我說 : 真的嗎?  ( 其實我有點懷疑,基本上東東不像是會說這種話的人~ )

 

所以,我又接著說 : 那你覺得哥哥呢 ?

 

葳說 : 我覺得他很帥 ~

 

我說 : 那爸拔呢 ?

 

葳說 : 爸拔也很帥 ~

 

我說 : 如果只有一個帥,爸拔跟哥哥誰比較帥 ?

 

葳說 : 我哥哥是帥哥,我爸拔是帥呆了爸拔  ~  (挖勒 ! 真會做人 )

 

葳又接著說 : 我覺得爸拔都很帥 !

 

我說 :  你意思是說每各爸拔都很帥 ?

 

葳說 : 是丫 ! 但是我爸拔是帥呆了爸拔  ~ ( ㄟ .. 很強調他自己的爸拔 ... )

 

我說 : 那康爸拔呢? 他跟爸拔誰比較帥 ?

 

葳說 : 康爸拔是 [ 嚇爸拔 ] ...

 

我說 : 為什麼是嚇爸拔 ?

 

葳說 : 因為他每次都嚇我 ~ 

 

我說 : 那 Tony爸拔呢?

 

葳說 : 他是 [ Hi 爸拔 ] ...

 

我說 : 為什麼 ?

 

葳說 : 因為他每次都會說 [ Hi ! 你好 ] ~ 所以,他是 [ Hi 爸拔 ] ...

 

我說 : 哪各爸拔最帥 ?

 

葳說 : 我爸拔帥呆了  ~  ( 真的一直強調.. )

 

 

後來,回到家跟爸拔講請這件事,瞧他開心的哩 ~

 

我覺得,在家族裡讓孩子感覺到不同的父母愛,真的是很棒呢 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