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,最近發現家裡悄悄的搬來了很多新房客 ~


首先是在小孩的房間冷氣孔的地方,赫然發現了一各蜂窩 ~


最先發現的是東 ~


因為冷氣孔是封死的,所以蜜蜂才沒飛進來...


但是我們也搞不清楚這蜜蜂的種類,爸拔也不敢貿然採取行動 ~


打電話給消防隊又好像太勞師動眾了...


最後,爸拔還是決定自己處理  ~


為了這件事,我們先去賣場買了一支超長的螺絲起子....


爸拔先將膠帶穿一個洞..


將螺絲起子穿過去,然後將蜂窩打下來..


一群蜂就鳥獸散了....


當然我們也沒得到蜂蜜可以吃 ~


 


另一各房客,是住在主臥室冷氣口的小鳥,居然築起巢了....


本來,爸拔要一併處理,我說萬一裡面有鳥蛋怎麼辦 ??


爸拔說,這樣我很難決定耶...


東說,有鳥蛋,就拿來煮阿 ~


真是貪吃的東...


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讓小鳥繼續住我們的冷氣口...


至少它不具有威脅性...


 


就這樣,我家的新房客就住在我家囉  ~


 


說實在,我實在想不透,這些動物怎麼這麼愛住我們家呢??


 


我們又不是住一樓 ~


 


我們住14樓耶  !!


 


他還飛的真高  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