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活動正要開始,高個家媽咪帶著孩子學習看地圖走方位!





剛開始有點沒信心,不想參加的文昌跟著angela教練學習走方位,


還好後來還是報名參加了!





木柵家皓淳第二次參加定向, 已較領悟並喜愛上定向越野的樂趣了 !





月桂家爸爸很認真的指導孩子看方位圖,可是...後來發現爸爸沒有實際參


賽喔,下次可不准落跑了!



這兩位就是定向的精神領導--大帥教練及美女angela教練,正準備來個行前說明會!



孩子們很認真的聽著教練的行前說明,不知是有聽有懂還是有聽沒懂呢?



教練怕孩子們不了解活動的意義,先給孩子們來個行前練習!




這個長得像燈籠的東西就是定向越野的精神指標,到時可別找錯東西喔!



高個家爸爸很認真的看著下一站要怎麼跑, 認真的男人最棒了!




兩位大哥哥也很認真的參與,愛愛家族的孩子親子關係都很好,因為我們辦的活動都超好玩的,


當然一定都要跟著出來參加的!



老公小孩在公園裡辛苦的跑,媽媽們沒閒著也拿著雨傘看著地圖"走"個"過乾癮"的定向越野!



看到浩謙爸爸認真指導孩子看地圖的模樣,相信爸爸這次的收穫一定很多!



琮琮家爸爸也跟女兒下去跑, 相信今天留的汗水已經抵過一個星期的運動量喔!



已經跑回終點的孩子們,帶著很期待的心情等著教練們算分數,真的有參加定向越野奧運賽的感覺!




大家都能在時間規定內抵達終點,還好還好...沒有人因為遲到被扣分數!



這些是教練提供的獎品, 雖然都小小的一個,可是對每個孩子來說可是戰利品喔!



木柵家爸爸是自己獨自挑戰ㄛ, 所以分數也挺不錯的!



排隊領獎品了囉!大家都很秩序的排隊等著搓搓樂領戰利品!



在南港公園的美景及毛毛細雨陪伴下,孩子及陪跑的爸爸們雖然汗水夾雜雨水淋漓,都對這次定向


越野活動留下深刻印象,大家都說好好玩下次還要再玩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