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辦人ELLA~~

 

南庄~松濤意境,上回去過。松樹林下露營,很美。

 

二天開車也比較近...

 

 

所以在2月2728日兩天

 

為了避開3天連續假日的人潮,我們選擇了到松濤意境露營

 

享受松林低語的浪漫假期。

 

 

松濤意境,果然名不需傳,走在松道林風之中,讓心情真的很輕鬆。

 

 

 一如往昔,把拔們合作著搭帳篷

 

 

部份媽咪們努力的準備晚餐,部份媽咪打著混水仗

 

 

大概就是相片中的那3

 

別以為拍照存證就以為自己很認真唷!

 

 

真正認真的是這對賢伉儷,大家趕快給他們按一個!!

 

 

小女生們很勤快唷!!幫忙洗菜、洗水果……

 

 

 

美少女們只顧著聊著他們的少女情事

 

 

電力十足的帥哥們,戰鬥陀螺和足球對戰賽

 

 

這幾幕畫面融合起來,就是這次熱鬧好玩的露營活動。

 

當然,晚間用餐到泡茶談心的時間,也是另一幕溫馨的時刻

 

 

~~~~~~~~兔子窩的分享~~~~~~~~

 

 

前天去電松濤意境,園主說南庄最近都是春暖花開的好天氣。有淋浴間,每個營位旁都有水龍頭和電源插座。

 

這回露營,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~真是太棒了!晚上不想太早睡,也捨不得太早睡,結果會認床的我,努力陪養睡意…. 睡不著,就把黑天鵝的劇情一遍又一遍的回想,結果竟一夜未睡。

 

228連續假期,天氣好到不行,花博、三六九遊樂園、墾丁、國道、省道….到處人擠人,車擠車,過年都沒這樣,就連近在山下的竹南燈會更是塞到爆。哈~我心裡暗暗偷笑說,我們這群人遠離塵囂,沉浸在大自然的懷裡,好不愜意。

 

 

夜裡睡不著,1點多我還起來拍了幾張照片,照片中,呈現微光裡的一片寧靜與山裡的寒氣,無法呈現的是:獵槍聲、鳥聲…..還有此起彼落的打呼聲,誰家老公打呼聲最大?……..太太最清楚厚~ 不必舉手承認。佛祖保庇,大家快快樂樂出門、平平安安回家。

 

~~~~~~~~琮琮家的分享~~~~~~~~

 

以星空為幄,松葉為舖,桂香為風,真是太舒服了。這幾天,天氣好到令人難以相信,又不用在外面去人擠人! 這地方真得值得再去,又便宜。我家十點半去南庄逛和擂茶,回程只花一個半小時,四月再來去~~賞螢!我兒子說了一句很棒的話~~我比較不喜歡去有名的觀光地方,和一群陌生人比較沒什麼,我覺得和認識的人一起去玩,比較好玩,我比較喜歡。這句話,是不是看到愛愛家族的理念成效已經呈現了!

 

 看新聞,發現到處塞車,塞到爆!我覺得我們還真幸運前天車多了點,今天完全沒塞車,露營組,你們實在太會挑地點和時間了。

~~~~~~~~Lynn家的分享~~~~~~

 



計畫中,10點出發~~要先到老街吃午餐,!!人算不如天算,塞了好久的車,老街擠不進去啦!! 秘密花園(露營地)~~很讚!!有空可以再去~~可來我家走走照片中的帥哥是我老弟,他剛巧和朋友有個南庄一日遊的活動,就順道來串串門子。介紹給大家認識,也是愛玩(會玩)一族。

 

~~~~~~~~葉子家的分享~~~~~~~~

 

 

~~山不高 晨可觀日出 暮之景 近在山巒中~~山之巔 雲海飄渺 松之濤 天上人間~~用這兩句話來形容這哩,真的很名副其實.....猶如一幅潑墨山水畫.....美呆了!!

 

 

葉子家媽咪在他家放了許多美美的相片唷!!不得了~~她拍照的功力真是越來越棒了,去瞧瞧唄~~

 

 

大家一起完成的部落格,一個很棒的地方

 

就如相片中所示~~找機會,和松濤意境再相逢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