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爆笑葳寶語錄 ~


BB3
葳寶 : 媽~ 你知道嗎? 我們今天合唱團練的時候,小玉老師的聲音好巨響唷 !!

媽: 什麼是巨響 ??

葳寶 : 就是這樣ㄚ ~~ So........... 超大聲的!!!! (( 音調還微微上揚))
葳寶繼續說 ... 然後阿!老師教我們練習發音,還要用大便的姿勢!! 這樣才會比較大聲,我就半蹲好久,真的覺得有比較大聲ㄟ ....

((( 我真是無言以對哪!! )))

 

 



葳寶說: 哥哥說他的健康檢查結果出來了!! 他比我瘦 4公斤,很得意呢!!

媽 : 是嗎 ?? 他沒跟我說ㄟ ... 那他身高體重是多少??

葳寶 : 身高160幾吧!! 體重 48公斤,他好驕傲唷!!

((噗!! 真是太好笑了!! 葳寶一臉羨慕樣.. ))

 



葳寶: 媽~ 我問你唷!! 火災的時候什麼東西賣的最好 ???

媽 : 我怎會知道 ....

葳寶 : 就是 ................ 芋圓 (台語) ... 阿 ......

(( 哈哈哈!! 害我差點噴飯 ... 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