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一整年的工作異常的忙碌 !!!


好不容易偷個假期,好久沒跟老公2個人單獨出門旅遊了 !!


這就是有小孩的壞處 !! 不能四處趴趴走 ~~



好久以前就很想來這~~ 不過,假日可是非常多人 !!


所以,我們特意排了非假日過來走走 ~~



一大早,送了孩子出門上學後,我們就開車直奔台中~


雖然新社這幾年開發了很多像這樣的景點主題餐廳! 不過,薰衣草森林仍舊保持了原始的森林感~~


再加上一點點創意,我覺得這樣的規劃很不錯唷!!



假如我能夠擁有這麼大的庭院,我也會想擺個桌椅在庭院中~~


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!!





薰衣草森林小熊 !! 恣意的坐在森林小徑中...




 


進到這裡,隨意找個你愛的森林座位.. 就坐下來享受吧....



 


這是我的前菜 ~~



 


我點的午餐是燉飯 !! 真的是好大一碗....



 


老公的前菜 ~~



老公點的是烤春雞... 味道很不錯,不過份量太多了 !!




我們倆都覺得餐點不錯,不過份量太多了 ! 很撐.....


既然吃得太撐,就得要去爬山運動一下!!


用過午餐,我們便往森林深處走去 ~~




許願樹 ~~



登上許願樹 !! 許下心中的願望 ~~ 




登高望遠 !! 平常的煩憂,全都暫時拋到腦後~~


 





森林旋轉木馬!! 很特別,也好夢幻唷 !!



從薰衣草森林離開,傍晚時分的最佳運動就是騎單車! 享受夕陽~~


這條東豐自行車道,很好騎唷 !!


 



今天又爬山又騎車!! 雖然身體很累,但是心靈是充滿的!!


明日再次回到工作岡位,又是非常有活力的一天 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