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這裡是哪裡 ?? 難道我們一家出國去日本嗎 ??


有沒有很有Fu阿...


好有京都風情唷 ~~



 


讓你不用花大把鈔票,也能有京都賞櫻的Fu 唷~~


 



 



在櫻花樹下讀書!!


我想應該可以文思泉湧吧....


 



 



 


這裡就是南投鹿谷‧內湖國小 ~~



國八十八年九二一大地震,震毀了原有校舍,迫使學校必須重建,但因原地重建困難,於是鳴起遷校重建之議,在眾人的努力奔走之下,經過四年八個月,歷經兩任校長(方錫清校長、莊昌憲校長)及三任家長會長(黃明耀會長、張伯志會長及黃幼香會長),終於在民國九十二年底完成新校舍重建,並於九十三年六月正式遷校,成為全國最後完成重建的學校,並因獨特的學校建築風格及自然環境,陸續吸引全國各地民眾蒞校參訪,造成一股熱潮,現在依然維持盛況,並奠定日後發展的穩定基礎。


 




走在校園裡,讓人心情很愉悅~


我可以想像在這裡讀書的孩子有多麼的幸福!!



 


 




 


這也是一間非常有自己特色的小學~~


每各年級只有一各班級,學生人數很少~


讓我覺得,這裡的孩子真是幸福,我想他們的童年一定都充滿的歡樂的笑聲~~



 




隨便怎麼拍~


每張照片都很美~~




 




很像到了某各渡假村一 樣~~




四年甲班的教室~ 




 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這各景點,是這趟旅遊中,我最讚賞的~~


也是最想推薦我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看的景點唷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