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中鼎王《公益店》

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

04-2326-1718






呵呵~

店門外紅紅的燈籠~

好貴氣阿!!

 





由於今天是周末,門口可是很多人在排隊等候進場~

這次來台中主要是幫阿妹仔搬家當回台北!

就順道來吃鼎王!!





鼎王開了好多年了,不過我是第一次吃 !

因為我不吃辣的 ~

所以,麻辣鍋對我來說不具吸引力呢~



不過,阿妹仔說這是她的最愛~

所以,就來嚐鮮囉 !!



公益店的氣氛很優呢~

感覺很像在故宮裡用餐!!







就連擺在我們身後的這各古玩~

看起來都變的很有質感!!






一入座沒多久,傳說中的鼎~

就出現啦!!

這各鼎是請大甲鐵砧山『黃天來師傅』量身訂製

鍋內是堅固的不繡鋼 ...

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 ....







呼呼~

今天為了配合我不吃辣,所以點了鴛鴦鍋 ~

鼎王的白鍋是酸菜白肉鍋呢!!

也是我的最愛呢 ...




麻辣鍋的湯底
湯底嚴選數十種溫性中藥,再加入數種食材提味,搭配特選雞紅心辣椒,融合麻辣鍋各門各派的作法,去蕪存菁後,研發出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概念的「三低二高」 湯頭,三低就是低油、低鹽、低膽固醇,二高是高鈣、高纖。鼎王的麻辣湯頭不僅麻辣口感異於他人,濃郁的香味更加誘人,這是一般麻辣鍋只有麻辣味、沒有香味 所無法比擬的。
「麻辣香美味甘甜」正是鼎王麻辣湯頭的最佳形容。





酸菜白肉鍋湯底

鼎王的「東北酸菜鍋」又稱「低脂鍋」,就像中國的陰陽相合,是對稱於「麻辣湯底」的清淡口味湯底。這個湯底是鼎王獨家採用含有豐富蔬果酸的天然健康醋,按 照【黃金比例】調製而成,鹹、酸、甜的口感相當均衡,讓不吃辣的朋友也能大快朵頤,也讓吃辣的饕客能同時品味輕與重的口感。天然果醋富含大量天然酵素,因 此也具有消脂及油切的功效,一推出就大受女性顧客歡迎。





愛吃麻辣鍋的灰熊 ,終於如願吃到他的夢幻之鍋 !!






這各算是招牌吧~ 竹香蟹黃膏

阿妹仔說~ 必點

由蟹黃、蟹肉特製而成的蟹肉膏,狀似魚漿,放在竹筒上可依顧客喜好,自行下鍋,愛吃多大多小自己決定,口感QQ的,又有蟹肉香,真的很不錯。




鼎王的麻辣鍋有這麼好吃嗎??

怎麼大家趨之若鶩~

我想說,我也嚐一口看看好了!! 都已經來了~







哇哇哇~

真的耶!! 好好吃的麻辣鍋!

雖然是小辣,不過辣的味道並不重呢!

尤其是那各豆腐!

好美味阿!!







這是酸菜白肉鍋用的豆乳沾醬 ~

很對味唷 ~









真的很好吃的鼎王麻辣鍋!!









這麼陶醉的灰熊~

要盡情享受阿!!








下次有機會到台中, 一定要再來嚐嚐唷 ~

《鼎王麻辣鍋》官方網站









隔天要離開台中之前,又跑去逛這家新開幕的運動用品大賣場《迪卡儂》~

裡面超多東西的,價格又不貴 !

真的會買到失心瘋~

還好沒帶什麼錢來,不然一定大失血~

哈!!!



arrow
arrow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