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真是一趟令人憂喜參半的旅行~

因為是中獎抽到的,阿珠媽還很擔心旅遊的品質不佳!!

其實我出發前,也是有點擔心~

所以,做了很多行前功課!!







一大早5點多就從家裡出發!!6:30就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集合點 ..

我們要搭早上8:30飛往札幌的新千歲機場 ~






好多年沒出國了呢!!

以往出國,都是跟著公司的員工旅遊~

自從換了工作之後,就再也沒出門過了~

不過,這次天上掉下來的禮物~

呵呵呵~~







華航的飛機餐,呵呵 ~ 口味還好!! 普普的~

阿珠媽點雞肉的,我則是吃豬肉的~



這趟航程可是要飛4各小時~

第一次坐這麼久的飛機,在機上好無聊呢!!







讓我期待已久的北海道,終於看到她的土地了 ...





哇哇~ 下雪了!!

在下機的時間,忍不住在空橋上拍了起來~
太棒了~






歡迎光臨~ 北海道 Hokkaido ~




今天跟我們同架飛機的還有另一團台灣旅行團~




所以,一出關,顯得很多人!!
其實,機場沒什麼旅客呢!


導遊給我們10分鐘上洗手間以及準備裝備!!
據說外面是-4度!!





趁著這各空檔,我在附近晃晃~
看看機場內的商店!!






機場的便利商店還有賣竹輪ㄟ ... 真是無法理解???





哇~ 看看窗外的車子!!

一層白雪覆蓋在車上~

對我來說,有股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!!





連大型車輛在雪中奔馳也覺得好看~

哈~ 中毒了!! 迷戀上雪景囉~







過沒多久,我們的遊覽車到了!!
耶~ 準備出發囉!!

北海道 Hokkaido ~ 我來囉!!













我們在北海道了耶~

真是不可思議,趕緊來拍一張!!






沿著道央道前進,我們要往道東去~



沿路一直看到,要注意動物的指標!!

呵~ 導遊說,如果夏天來北海道,是真的會碰到野生的動物唷!!

尤其是棕熊 ~ 不過現在是冬天,不用擔心會遇到熊 ~


蝦咪~ 還有熊出沒要注意唷!!






沿路都是雪景~ 好美阿!!





經過1各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稍作休息~

也趁機感受一下北海道的氣息!!

哇~ 好冷!! 感覺像是走進一個天然的冰庫裡~





呵呵~ 雖然冷!!

大家還是經不起雪景的誘惑~ 狂拍起來了!!

北海道的夕陽,很早就跟我們說再見了~

現在不過是下午4點鐘!!







稍作休息之後,我們繼續往大雪山開過去~

沿路又看到了我們明後兩天要住宿的 Tomamu 渡假村~

四棟高聳的建築物,矗立在雪上,好明顯呢!!






又經過1各多小時的車程,終於抵達我們今天晚上下榻的飯店!!

然別湖福原飯店 ~










導遊說,明天要早起!!
因為你會發現窗外的美景會讓你驚訝萬分!!



呵呵~ 這樣說來,就讓我好期待阿 ~






晚餐就在飯店內食用了!!

很豐盛的一餐~

真的蠻日式風味的!!




超奢華的味增湯,還加了蟹腳去燉煮!! 超美味~

我喝了兩碗~ 哈!!

十勝牛的陶板燒也好讚!!








每一樣都好好吃唷~

阿珠媽拿了這份蝦仁蒸餃!!

真的超讚~

不是包一隻蝦仁唷! 是包兩隻~

大滿足阿 ...





吃飽飯後,跟阿珠媽又到飯店內設置的美術館去瞧瞧~

呵呵~ 這間飯店真的很日式ㄟ..









又轉到 1樓大廳的販賣部去買些東西嚐鮮  ~







今天晚上要睡褟褟米呢!!是很難得的體驗唷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