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血  

《李白 !!!?? 失血 !!??? 》

昨兒個~

葳寶去長庚抽血檢查 ....

超級害怕打針的她,

行前一直不停的碎念~ 碎念 ~

 

晚上回家後,

她就迫不及待的跑來跟我說 :

『媽咪,我的右手廢了!
你知道抽血有多痛嗎?
我的血都用噴的 ! 
我今天失血好多 ~』

 

我說:『那妳不是閉著眼睛嗎?怎知道抽很多?』

 

葳寶:『媽咪,我今天變成 【李白】 了 !! 』

 

🤔🤔🤔🤔

李白 !!! ???

What ???

 

== == == == == ==

 

 

 

 

我遲鈍了 5秒之後,

差點笑趴在地上~

某位老爸還一臉茫然!!!

🤣🤣🤣🤣🤣

 

 

OMG !

有夠天才的葳寶~

 

 

 

#以後不要再講外星語了啦
#是考驗爸媽的機智嗎
#還好我聽懂了
#當卓越智慧的媽真心不容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