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2  

 

 

《公仔店的意外小發現》

 

我還真不知道公仔都這麼貴啊~

 

只能說,這些阿宅們真有錢吶!

 

話說,東哥去公仔店買了2尊~

 

結果,跑來找我拿護照!

 

呵~公仔買滿5000日幣還可以免稅啊!

 

後來,葳寶跟我說~ 哥哥的英文很不錯耶!

 

我就問葳寶怎麼說,

 

葳說,第一次去結帳的時候,他們倆不知道可以免稅,要結帳時,跟店員比手畫腳講半天,後來東哥直接烙英文問店員,才知道可以免稅~

 

於是,東哥趕緊打電話給在店外的我們,拿了護照結帳~

 

我覺得,孩子真的很勇於嘗試,也能自己解決問題!

 

果然,自助旅行就能強迫自己,不得不學好語言啊!

 

 

 

#感覺夏恩的十萬沒白花
#阿東越來越厲害了
#再也不是害羞男孩

 

E1  

 

 

 

E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